噹噹噹...為期三天的活動熱鬧結束囉~~~


感謝工藝研究所供應場地,給我們創作者一個展示的空間


加上一連串精彩低活動~~


這三天~~都熱鬧非凡,人潮洶湧呢


第一屆就辦的如此成功~~相信下一次會更加精采


沒來過的明年一定要來唷


還有許多DIY的活動,可惜我要顧攤子,要不然也真想參加



第三天~小魚改到室外,沒有拍到 室內的場景




好險~~第三天陽光普照,暖的勒


還看到超猛低狗狗~~~多才多藝,害我笑到肚子痛




你在看我嗎??   人客來彭場一下咩,一顆橘子50元唷




來買一顆,看我的金雞獨立





哼..看那嚜久也不買,我要走了


 


(以上存屬小魚虛構...嘻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舖子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